0
@大施兄 今天和大施兄一样的心情,昨天全仓,今天还加钱进去做了个倒T,貌似淮海还没出,难道明天和他比赛谁跑得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别人的甜言蜜语,才会往心里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早转币市了,不出妖股不玩股。
0
大湿兄挺住!市场如此,做隔日套利的比做多!对别人的风言风语,别太往心里去!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你说的都有,除了热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对这种龙头始终有一份信仰和耐心,龙头一次次伤我,上次856也是。记得那次师兄也跟我一样。我开始怀疑这份信仰到底对不对,因为我实在不想做冲高就走的人,结果就是这样。
0
大圣,紫霞仙子还等着你去娶亲呢。到时候记得回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师兄盈亏同源 只是现在存量资金都太精明了···
0
大施兄这是要闭关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施兄 佩服兄这种果断的行事风格,在任何领域应该都是一把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