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施兄 你好,大施兄,今天是2017年7月19日,早上7点起来,花了1个小时15分,看完你的贴,从中学到一些宝贵的经验。谢谢!!
0
师傅喊你更新实盘啦
0
大施兄....................................
0
短线的中心理念是不变的。做主流做强势。但在近期的外部因素下,资金情绪的起落大和来去之快。这样就导致不及时变更策略导致的模式失效。一会妖股和一字连板,一会2板到顶,或从高潮,几日内情绪转至恐高。同时主流变更速度也加快。炒业绩,涨价到50强盛。如何随盘面微调自己的模式,更契合市场。基本会是各一两天都会思考一下的。
0
大师兄预期收益高了,降低就好了
0
大湿胸最近状态不佳,心态不稳,是发生什么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要是还有钱往里加,吃跌停也愿意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市场已经容不下一个热血的有志之士了,大局观不是一天两天一个月一年就能练就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与大施兄共勉,希望有朝一日悟道,顺应市场,他日方显英雄本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