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十起步,进击之路

17-05-11 18:00 239975次浏览
大施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从头越
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1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施兄

17-07-07 15:06

1
道路是曲折的,前路是光明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施兄

17-07-07 15:05

3
不动不动,就是不动。
代号9527

17-07-07 08:53

0
施兄,手感来了,跟打麻将一样怎么摸都胡@大施兄
趋势趋势

17-07-07 08:31

0
想到一个问题,昨天弘信冲高回落,加上临近午盘大盘在放水,为何还坚定拿着看好?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小学生

17-07-07 07:21

0
我也看好弘信
大施兄

17-07-06 20:12

1
龙头来自烂板,你们不是天天挂在嘴上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小学生

17-07-06 19:53

0
持股太有信仰了,这么烂得板都没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厚中胜

17-07-06 19:23

0
骑龙功夫一流,而且关键是能慧眼识珠
北斗那个开阳

17-07-06 16:59

0
我觉得可能你还是想的太多了。具体希望大师兄可以解答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趋势趋势

17-07-06 15:31

0
@北斗那个开阳  昨天有家机构买的500万还是有点威慑力的,逻辑在于 OLED受益于苹果产业链,满足涨价预期,类以于金石资源,另叠加次新氛围好转,市场上也出现了4连板股票,目测该股后续还会发力,难得走出来一只灵魂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