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十起步,进击之路

17-05-11 18:00 239973次浏览
大施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从头越
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1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卫杨

17-07-07 16:21

1
@大施兄 开立医疗更好啊,我在这边持股,不动
大施兄

17-07-07 16:10

1
你们看帖都是过目就忘么...非不想,实不能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闪鹰

17-07-07 16:00

0
定力可以
唐门一哥

17-07-07 15:59

0
啊?大师兄开玩笑的吧,你之前的操作都是以打板为主的,难道要放弃自己的模式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utumer

17-07-07 15:53

1
东财上的公告里没看到询问函?哪里的消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施兄

17-07-07 15:43

0
我确实没看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施兄

17-07-07 15:41

0
我已经不打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斗那个开阳

17-07-07 15:41

0
师兄还是提防下高位庄股的停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熊通吃888

17-07-07 15:39

0
今天锁仓有点叼,没看到证监会询问函啊
趋势趋势

17-07-07 15:38

0
本来上午也想买的,盘中也有好几个大单买入,只是整体前期强势的次新都在调整,人气稍显不足,超跌次新倒是起来的挺多,今天大盘硬是被有色带了起来,整体逻辑还是涨价,螺纹钢、铜材的期货都在走强,制造业指数较为景气,另外证券股的发力犹如神助攻,这波赚钱行情还是不错的,想请问下大施兄为何不打板这波有色,抱着有走弱迹象的次新不放,觉得持续性不够强,还是认为跟之前拿着特力A 一样,妖股还未退潮?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