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保住你的智商

17-05-01 09:08 11831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市场,智商会降一个档次。
进入论坛,智商再降一个档次。
一个连降两极的智商,在股市搏杀,不亏谁亏。
保住自己的智商,不要被市场诱惑,不要被论坛的一些观点洗脑最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zrj1128

17-05-01 14: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路北进

17-05-01 13:07

0
maxf

17-05-01 12:54

0
哪里能看到佛山的帖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67216928

17-05-01 12:47

0
是的,明后天按理说应该是预期高度一致,加速板了,然后……。具体还是看盘中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心恋战

17-05-01 12:40

1
@a67216928  上周就做了856,第一个板25价格上的全仓,买入逻辑半路,有冲板动力,然后周四尾盘砸的时候出了半仓,周五开盘直接竞价又买回,856这票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周二就两可能,要么加速板继续妖,要么放量滞涨震荡做短期顶部,边走边看吧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2:26

1
上周能把雄安概念上亏损的做回来,还能突破新高。比绝大多数人做的好。
事后都看的明白,盘中看明白的人水平才是真的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67216928

17-05-01 12:23

0
兄和我简直太像了,不过我是上上周过于看好雄安第二波,一直在雄安个股上来回,亏成狗了。上周24号进了856,周三换了下青龙,总算把亏损补回来了,周四又打板买回856,前三天完全算是补上周亏的漏洞,白忙活了一场。后面才开始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2:18

1
雄安概念股上的操作,只是看好这个板块,并非模式之功。
以后如果说进步,就是这点进步,如果说堕落,也是因为这个堕落。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2:16

0
自己从不吹票。拿0856来说,自己18号就买进,20号出局,21号早盘买进当天大亏,24号做倒T。做的稀里哗啦的,如果后来0856不大涨,就是最好的失败操作,0856真正强的时候是25号,自己并不是强的时候才买进,而是一直持有没清仓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67216928

17-05-01 12:07

0
兄这样说,别人会认为你在吹票。好吧,你就是在吹票。不过好多人不懂龙头也就算了,还不知道自己总结经验,从周一到周五哪天没有一线游资上856,没上856理解力和境界上离一线游资就差了几个级别,还到处喷别人是接盘侠。。平时也不总结总结龙头炒作阶段,就会yy谁谁谁会接力龙头,说实话,龙头直接交棒的情况除了韩建山河,别的我还真没见过,那都是大盘大跳水才出来的。明星股上涨,龙头要上涨太容易了,同理,龙头要把你拖下水更容易。有时候跟人的理念差距大了,交流真是无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