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写帖子能对别人有所帮助就谢天谢地了。只要不挨骂就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主题投资者 含金量非常高的帖子,真实记录了主题兄的成长过程。向主题兄学,感谢你的心路分享!
0
不能这么说,我4月获利50%大多是在雄安上。如果不能在大级别热点上赚钱就要找自己的原因。和别人忽悠关系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午去图书馆,看幽灵的礼物,孢子理论,索罗斯的反身性,感觉一些东西能理解,一些东西还不能理解。反身性尤其晦涩难懂,读起来很费力。
一代投机大师怎么会写出这么难懂的文字?不理解。
投机,不就是人性的博弈吗。
1
主题兄,你可以像小昊龙头那样只记录自已的心声
3
用文字写出来的自我,最终需要去超越。
人,最大的对手其实只是自己。别人永远是看客。
炒股水平提升的过程,就是不断战胜一段时间的自我而成为一个崭新的自我注定又要被战胜而自我蜕变的过程。
所以别人观点别人的看法对自己没有用,深刻认识自己并能找到超越办法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期间,借助前辈高人的精华加入新的自我是捷径。
2
每一次和其他人发生是非,都会加深一份不交流的观点。
以后,交流只会越来越少,必然的。
怎么对自己有利怎么去做,论坛只是一个过场,最终会回归自我,超越自我。
1
也许不交流只适合自己,因为所有大赚的股票没有一个看别人帖子或者交流所得。严格讲,交流对自己没价值。
也许其他人不是这样。
认清自己很重要,知己者明,知人者智,明和智,至少应该占一头。
0
说得太好了!
0
当没看到就好,动气没必要。周星驰:全部人都认同你,那你得多平庸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