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月满格申购没中一签的举手

17-04-29 14:26 2891次浏览
品茗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新股中签越来越难,自己不中,周围也没听谁中,问一下,满格申购的大家,一个多月没中的举手,要不要建议直播摇号过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nbsnd

17-04-29 15:25

20
15年来,满格申购没中一签的我,心,永垂不朽。
伯南克

17-04-29 15:26

3
四月同个账号中了三个
小李飞达

17-04-29 18:34

2
从来没有中签过新股,都怀疑打新股是在骗人
30岁了

17-04-29 15:39

2
三月份四月份各中一个
gml178

17-04-29 19:44

1
我今年满格申购中两签,两签赚了四万五,现在新股开板早,赚不到多少
扒了猛干

17-04-29 16:45

1
今年中3签,上周中 300649
金银乐

17-04-29 16:13

1
没有中
画出彩虹

17-04-29 15:42

1
哈哈,两个账户 去年到现在就中过一个,有中的就不错了。我认识的几个人那么多年从未中过新股呢。
hzy654

17-04-29 15:25

1
我五个月没中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