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月满格申购没中一签的举手

17-04-29 14:26 2888次浏览
品茗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新股中签越来越难,自己不中,周围也没听谁中,问一下,满格申购的大家,一个多月没中的举手,要不要建议直播摇号过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yz58325

17-04-29 15:58

0
1月18日中了一签,然后就没中过,惨
只买一百股

17-04-29 15:56

0
一年没中过一个
sinfer

17-04-29 15:48

0
都快一年不中了……
画出彩虹

17-04-29 15:42

1
哈哈,两个账户 去年到现在就中过一个,有中的就不错了。我认识的几个人那么多年从未中过新股呢。
30岁了

17-04-29 15:39

2
三月份四月份各中一个
伯南克

17-04-29 15:26

3
四月同个账号中了三个
wsnbsnd

17-04-29 15:25

20
15年来,满格申购没中一签的我,心,永垂不朽。
hzy654

17-04-29 15:25

1
我五个月没中了。
我让你重名

17-04-29 15:18

0
算我一个
zhouwanlai

17-04-29 14:41

0
没中,两个账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