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月满格申购没中一签的举手

17-04-29 14:26 2885次浏览
品茗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新股中签越来越难,自己不中,周围也没听谁中,问一下,满格申购的大家,一个多月没中的举手,要不要建议直播摇号过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李飞达

17-04-29 18:34

2
从来没有中签过新股,都怀疑打新股是在骗人
tzww668

17-04-29 18:25

0
有屎以来就中过一次大盘股
龙虎风云666

17-04-29 18:25

0
炒股至今,一股未中
emowang

17-04-29 17:38

0
过完年就没中过了
zh6074

17-04-29 16:57

0
今年至今,一只未中
扒了猛干

17-04-29 16:45

1
今年中3签,上周中 300649
金面具

17-04-29 16:28

0
16个月,一只未中。
不要命的小散

17-04-29 16:16

0
举手
金银乐

17-04-29 16:13

1
没有中
wjcg

17-04-29 16:01

0
今年发的越多越难中,去年中了几个。今年前几个月没中,4月份老股亏了一百多万才中了一个新股安慰奖。晕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