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月满格申购没中一签的举手

17-04-29 14:26 2884次浏览
品茗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新股中签越来越难,自己不中,周围也没听谁中,问一下,满格申购的大家,一个多月没中的举手,要不要建议直播摇号过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ortunel

17-04-29 20:17

0
从没中过新股的人路过。
修行股者

17-04-29 19:46

0
2月之后,几乎每天申购,没中过
gml178

17-04-29 19:44

1
我今年满格申购中两签,两签赚了四万五,现在新股开板早,赚不到多少
自由人899

17-04-29 19:20

0
我今年就没中过
心随风

17-04-29 18:55

0
跟我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核桃

17-04-29 18:54

0
唯一中签的是2004年夏天的济南钢铁,首日开盘就破发。从此以后再没中签过!!
haolee

17-04-29 18:52

0
没事,下半年一天发上100只股,充分满足广大股民的热烈需求
如履薄冰7921

17-04-29 18:51

0
我以为就我一直纳闷这打新是不是个套,一个都没中过
只买一百股

17-04-29 18:45

0
现中一签也赚不了几个钱,就赚几千,最多万把块的。
平安kaihu1

17-04-29 18:40

0
15年来,我一直坚信我能中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