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高手卖飞日内龙头的逻辑。附交割单

17-04-28 19:40 8155次浏览
好歌听不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图



早上竞价,挖槽挖槽,高开这个多,头两天的放量果然有鬼,这把蒙对了

9:25分 看了看同板块的竞价,挖槽 这是要做日内龙的节奏啊,发了发了。心中窃喜

9:30后的20秒钟 心中至少冒出三四个想法 瞬间觉得自己智商爆棚

1 挖槽挖槽,秒板?牛逼牛逼 龙头非你莫属

2 这他吗的这个板子怎么看着这么别扭,跳空?然后缩量?然后就想当龙头?

3 你TMD的在逗我?这么缩量就想秒板?欺负哥哥不懂?你以为你是今天的廊坊发展?哦,不对。是ST廊坊

4 应该是点板 然后炸 绝壁的套路 想跟哥玩套路 双击卖出,全部,确认。

5 咦,怎么还没炸。再去看看同板块的股,咦,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1分钟后...... 我是不是卖错了

5分钟后...... 这是开不了了吗? 赶紧煞笔似的去看看券商成交,有没有这笔卖单,是不是错觉。

20分钟后..... 巨力索具 上板

我点燃一支烟,心里想着一句话: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终于当了他吗的一回超级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招财猫M

17-05-02 14:55

0
楼主也升级为超超级高手了
又卖飞佳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歌听不够

17-05-02 14:15

2
雄安今天强的出乎意料 上午的挖掘并不能满足大家的胃口,直接板块做加速,吸金效应直接卡位大盘,强的一塌糊涂。

加速也意味着后市振幅更大了,拭目以待吧。。。
好歌听不够

17-05-02 12:48

0
中化封的好好的,我一点没担心上不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趋势热点

17-05-02 12:19

0
早盘能忍住,也不容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歌听不够

17-05-02 11:31

0
 卖的不高不低 还行吧  等下一个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招财猫M

17-05-02 09:53

0
剁手啊,11.88又卖出一半157
招财猫M

17-05-02 08:53

0
恭喜你一字板
公告利好是获专利证书
处罚违规也算利好不
好歌听不够

17-05-01 21:42

1
@招财猫M @unfxxkable  
  
  公告出利好,没办法 索性先曝光了

其实我的逻辑主要是环保炒完蔓延到绿色建筑,谁知道这大晚上的又发公告
超短小学生

17-05-01 17:56

0
这段子手功力直追金机霸!
mictoly

17-05-01 17:35

0
嗯,明天一字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