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高手卖飞日内龙头的逻辑。附交割单

17-04-28 19:40 8155次浏览
好歌听不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图



早上竞价,挖槽挖槽,高开这个多,头两天的放量果然有鬼,这把蒙对了

9:25分 看了看同板块的竞价,挖槽 这是要做日内龙的节奏啊,发了发了。心中窃喜

9:30后的20秒钟 心中至少冒出三四个想法 瞬间觉得自己智商爆棚

1 挖槽挖槽,秒板?牛逼牛逼 龙头非你莫属

2 这他吗的这个板子怎么看着这么别扭,跳空?然后缩量?然后就想当龙头?

3 你TMD的在逗我?这么缩量就想秒板?欺负哥哥不懂?你以为你是今天的廊坊发展?哦,不对。是ST廊坊

4 应该是点板 然后炸 绝壁的套路 想跟哥玩套路 双击卖出,全部,确认。

5 咦,怎么还没炸。再去看看同板块的股,咦,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1分钟后...... 我是不是卖错了

5分钟后...... 这是开不了了吗? 赶紧煞笔似的去看看券商成交,有没有这笔卖单,是不是错觉。

20分钟后..... 巨力索具 上板

我点燃一支烟,心里想着一句话: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终于当了他吗的一回超级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po

17-04-29 07:46

0
是不是发现手速快也是个悲伤的故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ttzzmm

17-04-29 07:26

0
哈哈,逗比楼主
咏春叶问

17-04-28 23:39

0
段子手真有才  喜感哈哈哈
Erpo

17-04-28 23:30

1
不要过来

17-04-28 20:02

0
钱放进口袋才是自己的
招财猫M

17-04-28 19:52

1
立马11.32买进 300157
更是超级超级高手
招财猫M

17-04-28 19:50

0
你还好在板上卖的,悲催的我11.1卖出的 00234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