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插图不能插入,有点寂寞。闲聊下好了
[淘股吧]我的财富自由主要来源于一级市场,二级市场也玩,能赚点钱。后来钱多了,觉得该有点别的价值,就跑去创业,从小喜欢玩游戏,拿过黑过小小各种冠军,还建过职业俱乐部,于是跑去做游戏,社交,反正13、14、15年
互联网能做的我基本都做了,互联网虽然烧钱,但其实也赔不光,当时现金流很充沛,恰逢牛市,我也扔了不少钱在二级市场,有个以前带过的朋友想帮我操盘,我想着他水平也不错,我业务太多都忙不过来了,就把钱扔过去还配了资,结果很简单,就是破产负债了,不过过程还是比较复杂有意思的
16年在赚钱还债和收拾烂摊子,直到17年,也还没彻底收拾完- -
来淘县,道听途说了A神的故事,2次破产后A神妈妈信任A神,怒借10万高利贷给A神东山再起,A神在窘迫的时候5毛钱的报纸都不舍得买一张,听了这样的故事我觉得很感人,然我比较没心没肺,寻思着债多不压身嘛,(这次也是我第二次破产),还是该吃就吃,该喝就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