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有些朋友想问我问题但又不好意思,然后选择用积分给我捧场后再问,这种态度确实也没什么问题,但给我感觉就不大好。
对于经常给我顶帖的那些熟悉的人,一般情况下我是愿意尝试回应疑问的,用不用积分捧场对我无所谓的,关键是要用顶帖的方式给我捧场,这才是哥在意的,呵呵。
5
像哥这种生产高端信息的人,假如是有偿
信息服务的话,那起步价怎么也得是单次千元以上啊,而且提供的内容还会非常有限。
[淘股吧]所以呢,多帮忙顶帖最好了,一见到哥帖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顶了再说嘛,若还能恰如其分赞美一两句那我肯定是会很重视的。
2
是啊,有些股票我都不知道要多少年后才有可能有翻身的机会,雄安概念里就聚集了不少这类的。
[淘股吧]还有像
东阿阿胶、
格力电器、
云南白药等这样的,看着挺好的,风险其实也不小,比大多数股票风险感觉大很多,当然,继续冲冲也是可能的,但意义不大。
反正,市场里已经埋下大风险的票有一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耐心点嘛,市场虽然天天波动,可哪来那么多的机会,就算我们这个年轻的证券市场,有时候等待一只目标股进入目标范围也是可以花上以年为单位的时间的。
假如哥果真才华横溢那是不可能烂肚子里的,总得展现出来的嘛。
1
就好比你看了一部不错的电影,被某种感觉很好的类似信念的东西所感染,从而心血澎湃,感觉自己的人生也充满希望,但这种感觉持续不了多久,或许睡一觉后又跟往常一模一样了。
但时常看这样的电影是有好处的,有价值的,而抗日神剧等各种意淫类的就不能多看,副作用很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由于思维方式及理解力的不同,并非所有人都适合炒股。对市场没有理解力,缺乏能在股市赚钱自信的,最好耐心等大跌后再出手。毎年都有两次两个月左右的下跌,每一两个月都有一两次急跌。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基本可以在股市只赚不赔,技术高低只是赚的多少的问题。
1
纠错:就是不想让少数人在股市上赚的太多。
各届管理层领导,谁不知道股市是赌场及赌场里大鱼吃小鱼的各种黑幕,但有人为小散正义过吗?因此郭树清与刘士余是真正讲良心的的人。
1
我跟忘情剑不熟,他看什么也不关我事啊,投资本质上是个人私隐,谁也碍不着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雄安概念就是仓促推出来帮国家队冲顶的。
1
期待市场中线走强,但个股的风险确实很大。都在吹捧白马股的时候,还是远离的好!进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