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吧有句名言:跟风B,不看,不买,不研究。这个理念我是接受的,但交易之道贵在知行合一啊。
[淘股吧] 接连大的回撤之后,现在有点惊弓之鸟的感觉,原来一定会买的股现在不敢买,不敢重仓买,还是心理压力比较大,只能是通过一步一步先做几单盈利出来增强一下信心才好。
昨晚隔夜委托了
300344 ,但明显又是排不到了,所以退而求其次买了
300374 这条跟风狗。因为第一笔交易不顺,所以今天就没开新仓位,803
300157 和0600关注了,没下手。今天感觉可交易的机会不多,龙头买不到,跟风不想买。
明日计划:
1,根据300344的情况处理300374,300344明天应该是要开板的,这种一字板的玩法不好,筹码断层严重,爆量就是顶部。
2,关注新概念617 803明天市场的认可情况
3,整体赚钱效应一般,控制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