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等
300344 封板那一波带起
300374 卖出,不过成交价其实比开盘价还低两分,所以错误的交易最好还是在集合就割,断绝幻想,不能让3616的错误再犯一次。
今天按计划应该是空仓的,但下午0852封板时,板块联动明显,虽然当时不是特别清楚除了地热还炒什么,但模式内的股票还是要上,而且当时雄安杀跌明显,感觉再往下探的空间不大,所以就小仓位在15分委托排板,由于当时不确定能不能排上,所以又关注了
300191 ,后来还是犹豫了,毕竟昨天的300374跟风狗的教训,今天还是血淋淋的,所以就撤单了,所幸0852的排单在31分成交。但后来300191却比0852封的稳太多,0852被社保基金砸的稀里哗啦,但所幸还是封住了,虽然最后半小时封单只有三千多万,但感觉卖压已经很少了。
明天重点关注可燃冰概念能不能继续发酵,因为从雄安的1992 008 2282今天的走势来看,明天应该是走稳的,0852明天大概率是能够盈利的,但过多的机构也是隐患,怕是走不了太远,所以预期不能太高,可以考虑换3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