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市场太久,变得猥琐了,恐高了,不敢买市场主流龙头了,无论是做趋势还是做涨停,实际都是要抓住市场人气主流。2601亏1万。转出1万。昨日打板0547,今日赚两个点出来,早盘0547低开,但杀跌卖盘不是很强,现在回想一下,从昨天的走势来看0547 是军工板块的领头羊,实际昨天应该是卡位,真正有带动作用的还是760。
今天买了些0933,对这种趋势股,低吸应该是比较好的买入方式,追高容易买在日内高点。另外,今天打板了2124,但被堵没有成交,龙头应该是2157,
农产品应该也属于涨价概念的衍生,所以预期不能太高,但今天板块效应好,2157和2124明天大概率是有溢价的,赚钱的问题不大,但进去接力的话感觉风险大于收益。
今天盘面有两个现象:一是市场去516化,对市场影响渐渐变小;二是创业板一些个股继续稳固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