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开盘看昨日环保龙头
300137 平开,0856高开幅度较小,昨日众多雄安跟风直接水下,整体雄安板块感觉不好,所以开盘第一时间甩卖,要不是成本低,根本没有全身而退的机会,这笔交易还是反应两个问题:一个还是老生常谈,要做龙头,跟风狗涨的慢跌得快,期望值为负的交易,怎么能赚钱,这个错一直在犯;二是功课做的不到位,0605从上周一直持续减持,当时买入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也不应该。
早盘雄安剧烈调整,原本计划今天不再新开雄安的仓位,但是在3616涨停后,雄安板块明显有企稳的迹象,因此选择低吸了基建方向的跟风
300117 ,早盘一度涨停,但板块震荡较大,到收盘还是走低。明天还是要看0856 2158 3616的走势,从过往牛股的走势来看,往往是顶部暴大量,从这点来看0856还要冲一冲,但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又感觉比较弱。
最近做低吸比较多,造成强势龙头不敢上,这样来看得不偿失,如何调节模式,还要好好摸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