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300630今天怎么会有这么几个“假机构”大量买入

17-04-14 18:03 2246次浏览
刚发芽的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少看到这样的情况,而且还进货这么多,比较好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庄小牛

17-04-14 18:44

1
机构觉得是错杀,接点盘,散户看到开板新股的亏钱效应恐慌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