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300630今天怎么会有这么几个“假机构”大量买入

17-04-14 18:03 2245次浏览
刚发芽的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少看到这样的情况,而且还进货这么多,比较好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人牛贴

17-12-08 13:14

0
630能够走是如此强劲,继续加仓
牛人牛贴

17-12-08 13:09

0
300630 这种牛股想都不想,肯定要分仓买进部分筹码
tutuzhu1103

17-04-15 07:01

0
机构买在一起,肯定是自己人,几个资管协同作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死海的老骆驼

17-04-14 21:12

0
求教 如何看出来有几个机构的
跟庄小牛

17-04-14 18:44

1
机构觉得是错杀,接点盘,散户看到开板新股的亏钱效应恐慌了
ing1618

17-04-14 18:42

0
真机构
梦醒花落88

17-04-14 18:31

0
要么与庄 要么割肉
tutuzhu1103

17-04-14 18:27

0
机构撸多了,视力不大好,买入操作多按了个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