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为什么不看好这波一带一路行情

17-03-30 16:17 1578次浏览
W1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路行情目前仅仅是口号行情,板块股都是没有后生增长力挣扎脱困的国企股,画饼充饥而已。
实实在在有支撑的行情是投资,是升级,是新的消费预期,新利润增长点,喊个口号就激动,我实在激动不起来。
现在冲进去的资金也会进入冷静反思纠错期的。
不如研究生产一块自己的cpu实在
全球进入生产过剩期,一带一路不过是我向外倾销的一个手段,就像江南皮革厂倒闭的段子一样,都不是新兴方向,全是过剩产能。
你能研制个超英特尔 1亿倍的处理器,不用你喊一带一路,全球上门求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a7b7c890

17-03-30 16:45

1
无论你看好不看好,一带一路走了一大波行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