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为什么不看好这波一带一路行情
17-03-30 16:17
1577次浏览
W1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路行情目前仅仅是口号行情,板块股都是没有后生增长力挣扎脱困的国企股,画饼充饥而已。
实实在在有支撑的行情是投资,是升级,是新的消费预期,新利润增长点,喊个口号就激动,我实在激动不起来。
现在冲进去的资金也会进入冷静反思纠错期的。
不如研究生产一块自己的cpu实在
全球进入生产过剩期,一带一路不过是我向外倾销的一个手段,就像江南皮革厂倒闭的段子一样,都不是新兴方向,全是过剩产能。
你能研制个超
英特尔
1亿倍的处理器,不用你喊一带一路,全球上门求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go哥
17-03-30 16:56
0
炒了两周不看好?那你看好什么?
西部建设
、
天山股份
炒的是什么?昨天的港口也是假的?
doit123
17-03-30 16:55
0
踏空了就明说 哪来那么多臭道理可讲
clenemt
17-03-30 16:53
0
还没入门
ZJY408
17-03-30 16:46
0
炒股别当真
7a7b7c890
17-03-30 16:45
1
无论你看好不看好,
一带一路
走了一大波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