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经历过的中国另外一个资本市场 也是热爱炒新
呵呵 其实我应该参与的
这个我熟悉
太熟悉啦
有做时空穿梭机的感觉
但是理智告诉我
还是多看少动吧
0
看看新闻 那个比较出名的导演在美国存钱都能被抓
就可以想象
美国金融监管的力度和水平啦
0
1991那个把一个国家搞的四分五裂的俩奇葩
金融监管真的不想一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一线的经济体
五线的监管
0
我所在的城市 房价上涨啦 听说 有些传说中的新开楼盘 8000多的啦
呵呵 买个100平的房子要快100多万 装修一下 在买买东西 100万可能不够吧
哎 就我所在的城市 很多人绝对买不起
不过还好 二手房在没有离谱
很多有钱的都被担保公司搞回原始社会
呵呵 我发现 很多人有钱啦 也守不住财
这和国家教育中 从不交易金融常识的恶果
英语能有几个用的 搞的从小学都开始学英语
放到大学行不
给学生一个自由的空间
中国不需要那么多翻译
出一个好的金融学家
比出一万个翻译要对国家有用的多
0
其实有很多好的东西 逐渐被短视的一群人抛弃
2008年场 赎回 卖出 赎回 卖出的游戏
2015再次重新演绎 呵呵 还加上杠杆
哎 为啥不发行固定规模的封闭式基金
是到现在为止 我唯一认为最合理的金融工具
没有一个开放式基金 能比封闭基金更加合理和完美
呵呵 大早上发发牢骚
这些话 一直想说
很多普通股民 基本的金融常识都不一定知道
连炒股很多年的人 连2016年一月一日发行新股对于自己的利弊都不明白
有的一年多都没申购过
竟然有的贵的不申购 和不买十元以上股票一个思路的股民
哎 我真的笑不出来 只是深深的感到可悲。
0
国家放开外国银行进入的很多限制
呵呵 我反正不寒而栗
混改 呵呵
混到谁的口袋
政治和经济就是孪生兄弟
政治经济学是一门看懂股市的学问
在一个只认钱的现在
呵呵 可能个人利益 会高于一切
没有不能放弃的东西
0
还有就是啥多少年一万倍的 不要开怀头 都像你那么容易多少年一万倍
呵呵 买个馍一百都不一定能买着
0
1997年从单位离开时 我的工资是500多元
2017年现在我们这个城市 底层的工资也就2000多元
20年前 几十万是一般很大的财富
现在 也就刚脱贫 还是穷人
不要拿一线城市比较
这样的话 贫都没得脱
呵呵
0
从金融层面解读1991年的那场大事件
就回明白 2015对于国家队来说 救流动性的起因
哎 这也是股市不能大涨的内在原因之一
鬼才知道暴跌中 那些筹码进啦谁的口袋
在加上出台一个莫名其妙的熔断
对股市摧残已经登峰造极
那是一个怎样的团队和人
才能想出的一个短命的政策
本来就是T加1 还有百分之十的限制的市场
刚刚被两次暴跌洗礼过 摧残过的市场
出台一个那样的政策
呵呵 连我这个中专文化的人
都知道 美国在9.11以后出台过一个
不能在股指期货裸空的政策
为啥不能用
为啥
难道金融学家都不明白
股市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不点啦
它的涨跌已经能影响国家的经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