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85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连人

17-03-20 10:04

0
如果能带量突破24.5就大有希望
大连人

17-03-20 09:59

0
抛盘轻的很,为何不涨停
大连人

17-03-20 09:48

0
才300万股封单而已!
大连人

17-03-20 09:43

0
中国神华今天为绩优股正名了!
大连人

17-03-20 09:42

0
都是次新股,绩优的为什么不能涨停?
大连人

17-03-20 09:36

1
次新商业银行股还是上海银行的质地最好
大连人

17-03-20 09:34

0
江阴银行要板?
大连人

17-03-20 09:31

0
开盘,江阴银行快速上行
大连人

17-03-20 09:27

0
中国神华牛X啊!
金融炮灰

17-03-20 09:15

0
你这种人注定被市场淘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