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67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wm7777

17-03-20 19:36

0
买2000股支持一下
大连人

17-03-20 18:51

0
杭州银行也可以看看,盘子小些
大连人

17-03-20 17:52

0
今天一带一路板块表现也良好,五月份有国际高峰论坛,是需要关注起来的
大连人

17-03-20 17:51

0
总感觉大盘这里要有一根放量长阳突破。如果真是这样,价值型次新股上海银行是最适合当这次大盘长阳行情的领军龙头的
大连人

17-03-20 17:49

0
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大连人

17-03-20 17:49

0
上海银行2016年净利润增长率为10%,在银行股里属于上佳
大连人

17-03-20 14:46

0
今天表现还可以,爆发还需要耐心等待
s320

17-03-20 14:04

0
因为是大上海,自我感觉良好不用拉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79568828

17-03-20 11:16

0
是因为名字的原有么,你看万里马,牛*
上海 伤害
大连人

17-03-20 11:10

0
在最困难的时候再坚持一下,也许下一秒转机就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