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71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7-03-17 15:33

0
@大连人 兄好,已修改:)
大连人

17-03-17 15:27

1
股天乐兄麻烦将标题改为“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股天乐
大连人

17-03-17 14:59

0
嗯,这个股,买错了,亏损也就1到2个点,对了,可能就是几十点的大肉。当成打新的压仓股亦无不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连人

17-03-17 14:57

0
四大行不是次新股啊。

好歹上海银行是次新股,还是符合市场的口味的。

次新股+价值型=投资投机两相宜,何乐而不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在168

17-03-17 14:42

0
大连人兄点评的股都是好股,跟随你了。
elizi3

17-03-17 14:38

2
新股就是博傻吧,不然价值投资  四大行不是更好
大连人

17-03-17 14:32

1
流通盘中其实跟你们热衷的白银有色是一样的,都是6亿股。

不同的是,炒上海银行,大家说是价值投资,加以赞扬。

炒白银有色,大家说是投机搏傻,予以贬斥。
大连人

17-03-17 14:25

0
低估了。产生了至少30%的无风险套利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连人

17-03-17 14:18

0
次新股不是不能做,但是一味搏傻,就不符合监管层的导向了。

应该提倡价值投资,做价值型次新股!
大连人

17-03-17 14:09

0
奉行价值投资的大资金完全踏空了这波次新股行情,内心很焦急。

上海银行作为价值型次新股,来3个涨停仍然在价值投资区域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