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75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nbird

17-03-17 16:19

0
千亿市值了
大连人

17-03-17 16:18

1
大连人

17-03-17 16:15

1
在管理层特停张家港行,其他纯投机搏傻型次新股今天纷纷大跌的时候

下周全市场的热钱都应该聚焦于唯一的价值投资型次新股~上海银行

让上海银行扛起次新板块的大旗

价值投资,师出有名!
大连人

17-03-17 16:07

0
堂堂大上海,又怎么会比不过名不见经传的张家港呢?
大连人

17-03-17 16:06

1
上海是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银行也有很大的想象力
大连人

17-03-17 16:02

0
你们去看看别的次新股,哪个不是五倍以上pb,50倍以上pe

价值型次新股,只有上海银行
大连人

17-03-17 16:00

0
说实话我比较认可让老章来打上海银行,老章大资金,大气量,大格局
大连人

17-03-17 15:57

0
流通盘也不是很大啊,才6个亿,白银有色中原证券也是6个多亿流通盘啊
大连人

17-03-17 15:55

0
张家港行这样6倍市净率的银行股就不要再去炒了,你看这不管理层给特停了嘛

上海银行才1.27倍市净率,作为次新股太低估了
大连人

17-03-17 15:39

0
流通盘其实跟你们热衷的中原证券是一样的,都是6亿股。

不同的是,炒上海银行 ,大家说是价值投资,加以赞扬。

炒中原证券,大家说是投机搏傻,予以贬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