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84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7-03-17 16:58

0
@大连人 兄好,超过帖子处理时间不支持修改,谢谢
大连人

17-03-17 16:51

0
股天乐兄麻烦将下面这段话添加到第二楼图片下面

“在管理层特停张家港行,其他纯投机搏傻型次新股今天纷纷大跌之际

下周全市场的热钱都应该聚焦于唯一的价值投资型次新股~上海银行 

让上海银行扛起次新板块的大旗

价值投资,师出有名!”

@股天乐
大连人

17-03-17 16:43

0
比方说,到外埠设分支机构,听到上海银行四个字,总比听到张家港银行强百倍吧?更愿意和上海银行做生意吧?上海两个字的含金量是很高的
大连人

17-03-17 16:38

0
高举价值投资大旗,摈弃出门搏傻投机
大连人

17-03-17 16:37

0
今天已经买了一部分,下周启动再加仓。
大连人

17-03-17 16:28

1
场外踏空此次次新股行情的几百上千亿大资金们,下周猛操上海银行吧!
大连人

17-03-17 16:24

0
不同之处:

1、上海银行是次新股,工商银行不是,市场喜欢次新股

2、上海银行流通盘6个亿,和白银有色中原证券一样大,资金搞得动,工商银行几千亿的盘子,搞不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连人

17-03-17 16:22

0
每股净资产都19元了,净资产都千亿了,市值也才千亿,太低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菜B

17-03-17 16:19

2
牛逼,工商银行涨2倍也是价值投资,咋不搞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