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日,今天事情特别多,早盘没看,9点33分打开电脑,一看
五矿发展 低开低走,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抱怨归抱怨。就像昨天一天把
哈高科 卖了,卖飞了。总是需要去解决问题的。
当时心想:斩仓还是继续持有,继续持有,明天小反弹必须要走。被动还是主动?纠结一会,决定今天必须出掉,节奏感也好,趋势也好,必须要控制风险了。中午睡了一觉,然后看盘已经1点50了,看该股盘面分时一直在水下,今天翻红的可能性基本没有,果断卖。(亏2.16%)。
继续选股。
思路:
1、寻找15天内有涨停或者15天内涨幅在7%左右的票。
2、看macd走势,和boll指标是否有继续向上和放大的迹象。
3、最好是小阴后出小阳,小阳中心超过小阴中心。
4、看均线趋势,5日不下拐。
5、看量看ddx,收阳,ddx净买红。
选出:
武昌鱼 、
天津磁卡 、四川美丰、
金浦钛业 。
等我准备下手的时候,发现武昌鱼拉起来,金浦在5日下,天津尾盘前有下压的操盘记录,
综合考虑,全仓买入四川美丰。死活就看周五和周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