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太牛B,今年只做次新股!

17-03-08 15:21 9240次浏览
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长腿的粉嫩妹子一批接一批,大家搞的不要太爽哦!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骗神

17-03-08 16:23

9
 我这次是真的满仓干次新了,你们难道看不到,次新股盘中随便拉几个点好容易啊,老股拉一个点大肠头都累出来了,没意思,次新股你方唱罢我登场,想死,没那么容易
绝对客观

17-03-08 21:15

3
完了,看来次新要完蛋了
BlackSheep

17-03-08 16:16

2
淘股吧吹票我只服“小骗子,骗神”。

骗神,次新基本是涨不停不停涨,这您也不放过。
龙游股网

17-03-11 22:22

1
数据港是一个有故事的公司,一个不断有利好发布的公司,资金会放过?很多机构事前对数据港的研究是不够的,致使公告一出,大资金都无法即时反应,这就体现了散户的优势,这也可以解释为啥周五封单,以小单为主了,因为大资金知道一字板上吃不了货,还不如让小单封盘,让散户误以为没大资金抢筹,降低连续涨停的预期,尽早开板,好抢到相对便宜的筹码。个人估计至少3个板以后才会出现换手板
骗神

17-03-11 11:16

1
为啥我满仓的数据港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影啊呀

17-03-09 19:39

1
我的次新被你吹跌停了,厉害
golfer888

17-03-09 12:46

1
淘股吧  吹票 我只服小骗子
穆迪埃

17-03-09 10:07

1
一个板块都被你搞飞了。。
学着珍惜

17-03-08 21:12

1
骗神威武啊,我吹了几天刺心。你接着吹啊·····
面馆老板

17-03-08 18:23

1
骗神+毒奶,山东大汉晚上睡不着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