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太牛B,今年只做次新股!

17-03-08 15:21 9238次浏览
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长腿的粉嫩妹子一批接一批,大家搞的不要太爽哦!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迪埃

17-03-09 10:05

0
膜拜!!!!!!!!!!!!!牛逼到不行!
梦醒花落88

17-03-09 10:02

0
按你这个逻辑,弱市就知道死的有多惨了。顺势都会涨,肯定是新开板的低价的涨的多。
去看看富森美。新股炒一波后就是一地鸡毛,还指望反弹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林城

17-03-09 09:57

0
嘿嘿。
panshanshan

17-03-09 08:57

0
忍不住给你加油
赌博大师666

17-03-08 21:42

0
说个核心逻辑。
老次新股价这么高,腰斩的安德利、丝路视觉、汇金科技、安记食品都能反抽,1个板,2个板,3个板
新开板的次新为何不能涨50个点,100个点?
比价效应。
另外炒300599的逻辑很简单,材料股,股价低。缺点是盘子大,但是问题不大。
603689,记得开板的时候逆势走强强势封了2个板,目前股价低,所以风险小,就算行情不好,不会崩太多。
什么时候不能炒次新了?
1、老次新继续大幅下跌
2、股灾
3、中小创题材能持续,如果这两天的智能概念今天还能封板。那次新也就快炒完了,可惜没有。

推荐
300474,可以明天低开接,中短线必然有一波行情
长线看好603777,300556
短线胆子大继续拿300599,或者跟603689,不要命可以干603628。
今天300599红盘我就接回来,收盘我喜欢手上有票,隔天可以博高开,割肉也不心疼。否则隔天只能买,买了跑不掉是最惨的。
偶尔发言

17-03-08 21:35

0
一帮废物,震两下仓就说甩货。尽管甩。老夫说次新股是最大的投机机会的时候,你们丫一个个都不知在哪混呢。。。 

给我淡定,后面会有新龙头出来。。。
zgrong

17-03-08 21:27

0
支持骗神!
泽希333

17-03-08 21:20

0
难道次新股就因为他看多就死了?资金不是吃醋的,趋势也不会因为一天而改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绝对客观

17-03-08 21:15

3
完了,看来次新要完蛋了
柳青青青

17-03-08 21:13

0
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