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说的那个票我也看了。他开板是11月份,而且流通盘大。股价腰斩很正常啊。相比来说股价还是贵的,不出现股灾,过几天可能就有人炒,只是盘子大题材不是特别好,很多资金不一定买账。次新本来就是轮动的,要么就是强庄,要么就是人气,而且也是炒一波,过了就没了。再说你做长线就拿,短线就割,犹豫那么多干什么。持有买入清仓甚至做倒t都要有个理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服也没用。除了
300599 深跌,我昨天说的还有走的不好的吗。你自己买不到好股反而说别人逻辑有问题,亏钱就多学。我昨天全仓300599,早上割了换
300474 ,今天也没亏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骗总,你在调侃大家吧 。。
那我也来。。不要怂,就是干,回调是最佳买入时机!!干,满仓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骗神一出,刺心屁滚尿流
0
弟媳好机会
0
0
感谢骗神 竞价都扔了
哈哈哈
0
那么多涨的你没看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一个板块都被你搞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