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太牛B,今年只做次新股!

17-03-08 15:21 9235次浏览
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长腿的粉嫩妹子一批接一批,大家搞的不要太爽哦!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博大师666

17-03-09 12:43

0
你说的那个票我也看了。他开板是11月份,而且流通盘大。股价腰斩很正常啊。相比来说股价还是贵的,不出现股灾,过几天可能就有人炒,只是盘子大题材不是特别好,很多资金不一定买账。次新本来就是轮动的,要么就是强庄,要么就是人气,而且也是炒一波,过了就没了。再说你做长线就拿,短线就割,犹豫那么多干什么。持有买入清仓甚至做倒t都要有个理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赌博大师666

17-03-09 12:31

0
不服也没用。除了 300599 深跌,我昨天说的还有走的不好的吗。你自己买不到好股反而说别人逻辑有问题,亏钱就多学。我昨天全仓300599,早上割了换 300474 ,今天也没亏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梁老板

17-03-09 11:05

0
老子的天马科技被你吹沟里了
穆迪埃

17-03-09 11:05

0
骗总,你在调侃大家吧 。。
那我也来。。不要怂,就是干,回调是最佳买入时机!!干,满仓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xnia565

17-03-09 11:05

0
骗神一出,刺心屁滚尿流
骗神

17-03-09 11:04

0
弟媳好机会
渔夫码头

17-03-09 10:33

0
603689 今天还是板!
回调可劲买

17-03-09 10:22

0
感谢骗神  竞价都扔了  

哈哈哈
骗神

17-03-09 10:13

0
那么多涨的你没看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穆迪埃

17-03-09 10:07

1
一个板块都被你搞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