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怀疑人生贴

17-02-25 08:01 2097次浏览
持续获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想个标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元年

17-02-26 00:04

0
打板不好做,低吸就好做吗,我感觉最近低吸很不好做快让人怀疑模式了,打板还有赚的可能,低吸是跌到位的继续无穷无尽的阴跌,

资金全都去高位连板帮派股里去了吗?
kurosawa

17-02-25 23:08

0
概念海了去了,要啥有啥,国企改革,京津翼一体化,360(位于海泰科技园区),蚂蚁金服(天弘基金大股东,持股比例超50%)......还缺啥您补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万开始

17-02-25 17:13

0
海泰发展炒什么的?直接周一悬吧,参照周五有色跟风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主

17-02-25 14:36

0
打板交易简直是争分夺秒,吃大肉和吃大面的概率可能比其它手法高,我也在实盘记录,保持信心吧。
我是小天

17-02-25 14:19

0
我认识配资公司。找人合作为什么不去配资呢?该说你傻还是二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achy

17-02-25 14:17

0
打板只是一种手法
没有坏的招,只有不会用的人
而每天都可以打板  无论什么行情稳定复利  那只有淘股吧才有
股票张10

17-02-25 14:00

1
说的太对了,看样子都有过相同的经历。
look112

17-02-25 10:34

2
比起你的技术,我更佩服你的坚强意志。都已经怀疑人生了,还在探讨打板技术。你和那个倒地吐血后还对旁边人说,快扶我起来,这把要赢了的网吧小伙有的一比。
骑马探花

17-02-25 10:24

1
打板没错,错的是用的人技艺不精。。。。
持续获利

17-02-25 09:03

0
还有个问题赚几个点赶紧跑,亏了一抗就是老大的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