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和市场保持同步何其难

17-02-24 17:08 1674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三3839加仓后不该高抛的时候高抛掉一部分,当天封板,周四追高加回来!!!
周五3839高抛后不该回补的时候回补了大半,然后跌的让人发疯!!!
和市场保持同步何其难!!!
主要原因还是判断不出股票的空间有多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八戒2016

17-02-24 17:35

0
这感叹号用的跟我师兄真像啊
自由16

17-02-24 17:26

0
从3839的回报看,山东帮应该昨天就出了。
主题投资者

17-02-24 17:25

1
把炒股炒到这个境界,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绝对高人呐!!!
想捞钱的时候,几个席位一起出来亮亮相就可以了!!!
主题投资者

17-02-24 17:23

1
席位溢价最强的3599根本不给机会!!!
山东帮核心席位市场疯狂追星的人气高的不要不要的!!!
主题投资者

17-02-24 17:16

0
周五操作的三只股,3573虽然K线不符合模式,分时至少很强!!!
而3839和3877分时太弱,不该买!!!
当然最佳选择不是这几个,3607/2352和3123更适合自己的胃口!!!
主题投资者

17-02-24 17:13

1
没有判断个股空间的能力,以后只能根据分时判断!!!
低开高走,高开高走的时候保留!!高开低走的时候清仓走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