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雅百特亏了百分之10,大神们教我下吧

17-02-24 12:59 2676次浏览
放悲声唱到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百特 亏了百分之10,大神们教我下吧。是昨天的不该打板还是今天跑的慢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悲声唱到老

17-02-25 12:59

0
@neckman  之前一直对倒的板其实就不该打了对吧。
快张三

17-02-24 23:14

0
昨天是对倒,今天是砸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eckman

17-02-24 22:24

0
对到那么明显,还进?
股市不惑

17-02-24 22:14

0
典型的庄股分时线啊,只有吃过大亏才知道躲开。
快张三

17-02-24 21:49

0
对,比如昨天进 30059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张三

17-02-24 21:41

0
对,这才是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张三

17-02-24 21:38

0
兄弟, 002323 昨天盘口是不能进,我看了一天,没敢动手。今天买了1手,就是赌,赌的原因是上午看到对方有将近10万手没卖,觉得不应该封死跌停,有锁定浮筹,反向拉升的可能,就买了1手试一下,不过没到上午收盘发现赌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张三

17-02-24 21:33

0
话不能这么说大哥,哪个大户不是天天学练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悲声唱到老

17-02-24 21:19

0
@lhb3334816  你是说看不懂昨天的盘口还是今天的盘口的话不适合做股票
lhb3334816

17-02-24 17:18

0
这盘口还看不明白,就不适合做股票,为你好,退出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