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雅百特亏了百分之10,大神们教我下吧

17-02-24 12:59 2675次浏览
放悲声唱到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百特 亏了百分之10,大神们教我下吧。是昨天的不该打板还是今天跑的慢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三么

17-02-24 13:48

0
记住是谁,以后躲着点,手段很恶劣
到特来了

17-02-24 13:47

0
庄股在没有形成人气合力之前,一定要低吸,成本一定要低。
惊慌失措的鱼

17-02-24 13:41

1
昨天那种怪异的分时你还敢打板,我昨天2个点就被吓跑了
放悲声唱到老

17-02-24 13:09

0
@苜蓿06  创新高了怎么会还有压力位呀
放悲声唱到老

17-02-24 13:08

0
@webslave  已经跑了啊,一看封跌停,就赶紧跑了
webslave

17-02-24 13:06

0
放心, 下午可能天地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