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雅百特亏了百分之10,大神们教我下吧
17-02-24 12:59
2675次浏览
放悲声唱到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雅
百特
亏了百分之10,大神们教我下吧。是昨天的不该打板还是今天跑的慢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三么
17-02-24 13:48
0
记住是谁,以后躲着点,手段很恶劣
到特来了
17-02-24 13:47
0
庄股在没有形成人气合力之前,一定要低吸,成本一定要低。
惊慌失措的鱼
17-02-24 13:41
1
昨天那种怪异的分时你还敢打板,我昨天2个点就被吓跑了
放悲声唱到老
17-02-24 13:09
0
@苜蓿06
创新高了怎么会还有压力位呀
放悲声唱到老
17-02-24 13:08
0
@webslave
已经跑了啊,一看封跌停,就赶紧跑了
webslave
17-02-24 13:06
0
放心, 下午可能天地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