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开个玩笑,守望高新为啥不让我操盘?
17-02-24 09:44
1218次浏览
五十岁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起已空仓,大神们说牛市来了,牛市真来了我反而迷茫,比如上轮的5178,不过被我猜中会到4千点,只是猜中开始没猜中结局,以为4千点是第二次启程,结果,,,还好,我胆小从不满仓,这次真是牛市我相信自己会有所进步,最大愿望就是以后能在这里挣点生活费,努力学吧,
满仓时也就7千左右,12月1月亏,2月把12月以前的盈利赚回来了,其实有时真的一两个股票就能让你赚钱,也是我不怀疑林疯狂的愿因,大部分时间在为证券公司打工,个人认为现在是创业板补涨,最后一个
迈克生物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