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如果能量化打板策略,那该多好啊!尝试吧!
17-02-14 11:21
2602次浏览
佛山玩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作为小散,最近一年学了很多。
用过很多模式去操作股票,效果不明显。
便做了一个通过量化数据制定的策略,也固定下来了,至少收益率比我乱尝试好多了。
但不愿意止步的心,继续前行。
淘县的前辈们貌似不是很在乎量化型的策略,愿意追逐博弈,打板。
我曾经也是。
但我又萌发了一点点想法,能否通过数据量化了打板的策略。
能成,该多好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