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较真的人很少
17-02-01 08:40
2512次浏览
二姐林黛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艺术。这是二十世纪美国一个杰出基金经理提出的。
很多人知道这句话,但很难大心理认同。不炒上若干年是不会理解的。
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很多人终生落魄,极少的人大成,这也和艺术很相似。
艺术家都很痴迷于自己的追求,对艺术之外的东西没多大兴趣,有些股民也是如此,对炒股之外的东西没多少兴趣。
但股市经常有被操纵的时候,所以,“艺术”并不总是和谐的。
为了终生追求的艺术,付出很多努力去追求,也不应该被嘲笑。所以,看到人家卖房炒股或贷款炒股其实正常,只要他自己能承受就好。
不论在哪个行业,较真的人很少,较真的人要么孤独失败,要么找到成功的圣杯。
大多人流于认同世俗。苦恼着,浮躁着,追寻着,恨着,幻想着。
看到较真的“疯子”,我会心理升出一些敬意,因为成败不能成为人生价值的唯一评判标准。
本贴删掉若干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loodflower
17-02-01 11:54
1
炒股是人性,但人性不等于艺术.
艺术是人性中真实或美好面的展示探寻与思考,炒股是一种全面残酷又充实的磨练和体验
JesseGuo
17-02-01 10:50
1
大错特错!
中国还有2句古话:
物极必反,
否极泰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姐林黛雨
17-02-01 10:28
1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迟早会死去。人能够永生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思想流传下来。另外,科学家发现灵魂是可以保留在宇宙中的,否则怎么解释世上万物的新生,没有灵的催化,可以从无变到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