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较真的人很少

17-02-01 08:40 2511次浏览
二姐林黛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艺术。这是二十世纪美国一个杰出基金经理提出的。

很多人知道这句话,但很难大心理认同。不炒上若干年是不会理解的。
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很多人终生落魄,极少的人大成,这也和艺术很相似。
艺术家都很痴迷于自己的追求,对艺术之外的东西没多大兴趣,有些股民也是如此,对炒股之外的东西没多少兴趣。

但股市经常有被操纵的时候,所以,“艺术”并不总是和谐的。
为了终生追求的艺术,付出很多努力去追求,也不应该被嘲笑。所以,看到人家卖房炒股或贷款炒股其实正常,只要他自己能承受就好。
不论在哪个行业,较真的人很少,较真的人要么孤独失败,要么找到成功的圣杯。
大多人流于认同世俗。苦恼着,浮躁着,追寻着,恨着,幻想着。
看到较真的“疯子”,我会心理升出一些敬意,因为成败不能成为人生价值的唯一评判标准。
本贴删掉若干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牛龙

17-02-01 13:33

0
二姐好!拜托把删除的文字发我!祝您买的股票大涨一年。
收割者

17-02-01 13:29

0
索罗斯的是真正懂得市场,洞悉人性的人,成功是必定的
收割者

17-02-01 13:25

0
真正的勇敢,并不是无所畏惧。 
而是明明知道害怕,却还是要勇往直前。
先挣他一百万

17-02-01 13:25

0
炒股就是赌概率
JesseGuo

17-02-01 13:17

0
索罗斯什么手法?!
livermore只是个超级散……
而且是短线,极大杠杆搞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鸟

17-02-01 13:15

0
二姐林黛雨

17-02-01 13:14

0
索罗斯的手法不是新创意,方法来自于利物莫尔。只是他的钱很多做了慈善,跟利物莫尔钱都用于个人享受不同。品德比较高的是巴菲特,他既不操纵市场,又捐出大部分身家做慈善。
二姐林黛雨

17-02-01 13:07

0
艺术不一定是美好的。
二姐林黛雨

17-02-01 13:06

0
说到索罗斯,其实我仔细思考了一下,虽然他做了慈善和很多好事。但其实他是犯最份子,操纵市场就是罪。只是没人抓到他证据。那几起危机,都是在他预料会下跌时,他联合一些资本家做空,加大跌幅,已构成操纵罪。跟我国股灾类似,他们提前知道要跌,加大资金做空。
bloodflower

17-02-01 11:54

1
炒股是人性,但人性不等于艺术.
艺术是人性中真实或美好面的展示探寻与思考,炒股是一种全面残酷又充实的磨练和体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