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说别人家的鸟事我没兴趣你们要死要生你们自己扯别把火烧到我身上。我一个炒股的,心态要安静。没钱赚,找上面政策要。
0
0
资源多是删帖还是写明星,有用吗,说多了别人就报应了。隔壁老王的徒弟还有什么好人。29楼写的我没见到,你们想骂就骂麻,我也有嘴回骂。
0
打麻将也是一门艺术
0
0
股天乐 29楼又骂人了!
0
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反正我没感觉了。套路用多了,你就看着失效。
0
很多事情无法真正较真
或者说,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 根本不纯在较真的可能性
0
只要一看到有人说炒股就是赌!就感觉这个人必定是井中之蛙,坐井观天的!因为赌徒心态炒股的人很难成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24楼,既已删除,就不再想起。要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