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谷底13 人生重在总结,在未有稳定的盈利之前,不要职业炒股!你已职业4年了,还没有能看出来,回头是岸!上帝为你关一扇门,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朋友珍重!
0
只要心中没有太多妄念,10年时间足以大成,前提是心怀善念,稳扎稳打,坦然面对一切的失意、惆怅、离别......真以为有钱就有快乐吗
1
傻孩子
原来你在山上,不在谷低啊
0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坚持。
0
钱不是最重要的,失去了还可以挣回来,有些东西失去了,不是钱能换来的
0
大过年的,惆怅啥,加油,向前
0
某年的某一天,与兄弟感同身受。压力大一定要注意身体。 最后的本钱。 祝新年好运,突破向上。
0
是雨宝佗罗尼心咒
0
你要觉得一切靠你自己的力量还能扳回,你就继续努力
如果觉得已经是无力回天,你不妨把一切交给佛和菩萨,念念经咒试试
我就是这样的,我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我就念经念咒
哦,你要问我股市如何,我没本事,根本不敢奢望以小搏大的事
但是,我赚的,足够我自己用了。当然,我很节俭。
你去搜索一下雨宝佗罗尼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