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年初一,山上,天灰蒙蒙地,回望小城,竟无立锥之地

17-01-28 08:31 3637次浏览
谷底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从何处来,将到何处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臭臭的香味

17-02-02 08:54

1
一万二就是翻倍也顾不了生活费,何况2017更不乐观,可能会有大风险。你唯有找份工,让自己立锥,心里才会安定。工作之余再研究股票,你说的主股市保持一定距离效果会更好。也许你高级工程师的技能是废了,但找份普通工作没问题,四十多岁身体健康的男人,养活自己的工作多得很,放下身段,调整心态,因为你目前的确在谷底。
jingyu

17-01-29 12:44

0
鸡年注定是土里刨食。
Option

17-01-29 12:38

0
多年飘泊
qwr129

17-01-29 09:44

0
说什么的都有,
最直接的问题,
你至少得做那1%才行。
不妨问问自己,
凭什么?
自己凭什么能成为百里挑一甚至千里挑一的幸运者?
市场里真有传说中的公平吗?
这股市里面已经比你现在混得好的人多的是。
你拿什么超越别人?
不如先去上班,
等你人生阅历足够了有点积累了,
再来挑战这百分之一的可能。
湛然若神

17-01-29 09:27

0
才欠10万就要寻死觅活,找个工作干还上很快的
不信神

17-01-29 09:27

0
赶紧从山上下来吧,别作些空虚的感慨。从谷底再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爬上去,风餐露宿历经磨难后,才能在山顶看到你要的风景。
zhzrj1128

17-01-29 09: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里洋场

17-01-29 09:09

0
一切都会过去的,进一步,亦或退一步,都很美好。世界很精彩,未来很美好!
山里杠子

17-01-29 09:03

0
稳定盈利之前,有些人就开始借钱、贷款、融资、卖房、职业炒股,这种人叫SB,这种行为叫找死。稳定盈利了,这些行为也是不需要的,只要你有稳定盈利的能力,手上有3000元也是足够。
hurleyrose

17-01-29 07:51

0
坚持下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