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轴研科技,难道我错了吗?

17-01-25 18:47 4347次浏览
风里密码198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轴研科技,上板的时候,量能,分时都还可以,选择排板,结果被砸,求高手解答,错在哪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卫哥哥

17-01-25 18:59

11
庄股的二板,筹码是砸是锁完全看他脸色。你没错,是温州帮错了
韩跑跑

17-01-25 18:56

9
没错,明天集合割了就行,下次总结一下继续新高
村里那个小子

17-01-25 19:45

2
今天买一买四净买入,买二看差价也不是板上出的,买三就出了一千万,昨天的龙虎榜没有买一,前天量小,基本可以判断买一是今天大量买。今天谁在砸板?还是故意不封?有点意思啊
算命先绅

17-01-25 22:24

1
里面的筹码很急,抢单卖;无接盘时又撤了假装上攻
五仟万

17-01-25 21:42

1
二板有点难度。
erichan

17-01-25 20:53

1
看看 300131 ,你就明白为什么了,该涨停板封的不坚决,没人跟风的,全靠庄自己的资金,所以打这样的板危险系数很大,不是什么板都能打的。
风里密码1985

17-01-25 20:41

1
昨天万联证券广州开发区有9000多万的卖出,今天龙虎榜有8200万的买入,难道今天追高重新买的?@就爱吃火锅 @村里那个小子 @金光大道108 @豪de
就爱吃火锅

17-01-25 20:15

1
我并没有说剩下的席位在做t,出货没问题,只是看到温狗就说出货和龙虎榜都不会看学人打板这些话膈应。都是小散做起来的,这样的态度让人不爽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行僧h

17-01-25 19:16

1
庄股不是游资票,不看量能。做庄股要用新的手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