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这么涨完全看不懂!!
17-01-20 11:23
2325次浏览
穆迪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么涨完全看不懂!!网络安全什么鬼。。次新反抽什么鬼。。随随便便创业板两个多点了!哎,看不懂!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瑞达期货
17-01-20 11:29
3
川普上台,要献礼。
鹰狼少帅
17-01-20 11:45
2
看不懂就对了,要是都看懂要涨那才不正常
阿萨1
17-01-20 11:40
1
跌不动是最大的利好
ftpace
17-01-20 11:32
1
因为跌多了,而且从缩量的情况来看起码短线跌不动了。
心情的魔法师
17-01-20 11:27
1
国家队操盘,不以挣钱为目的,就是胡乱涨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