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这么涨完全看不懂!!

17-01-20 11:23 2321次浏览
穆迪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么涨完全看不懂!!网络安全什么鬼。。次新反抽什么鬼。。随随便便创业板两个多点了!哎,看不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kto998

17-01-20 11:52

0
下午还会砸回来的,耐心等几天就看懂了。没量
多宝

17-01-20 11:48

0
暂时跌不下去,缩量反弹,弹不上去就接着跌。
股海菜B

17-01-20 11:48

0
昨天两市成交不足3000亿,上次不足3000亿是去年9.30,之后发生什么你懂的
风行地上

17-01-20 11:46

0
我猜可能是做空不是时候。 先拉一波行情,等股指期货放开了才有更大做空的空间。
鹰狼少帅

17-01-20 11:45

2
看不懂就对了,要是都看懂要涨那才不正常
散户传奇

17-01-20 11:42

0
看不懂说明你入门了!
阿萨1

17-01-20 11:40

1
跌不动是最大的利好
ftpace

17-01-20 11:32

1
因为跌多了,而且从缩量的情况来看起码短线跌不动了。
瑞达期货

17-01-20 11:29

3
川普上台,要献礼。
xiaolu101

17-01-20 11:29

0
因为公布的gdp超预期!重返世界第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