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17-01-17 12:04 122789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 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运2008

17-01-18 11:26

13
我从心底里欣赏江浙人的务实和坚韧。
中国的犹太人。
好运2008

17-01-17 20:14

13
做实业,玩银行的钱,其实一样是高杠杆啊!

你有10万本金,帮别人100万炒股,和1000万贷一个亿做实业的人,都是10倍杠杆!

我突然想到:难道徐翔短时间内做大,很重要的原因也是用了高杠杆?

像我这样坚决不用杠杆,不帮人炒股,不借钱炒股,买房买车还付全款的人,是不是很傻?
看来今晚我要好好想想。。。。

最后被说服动用杠杆的,会不会是好运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瑜亮

17-01-17 13:01

13
好运,股市比她辛酸的多的是,只是因为她漂亮才会更多一丝辛酸吧,本来可以靠颜值吃饭,非要靠股票吃饭,股票这饭是一般人能吃的吗
好运2008

17-01-17 17:59

12
什么是F杯?炒股20年,没用过这个技术指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1-18 13:59

11
有本事,亮你的账户看看?
没本事,就虚心点儿,别在这里瞎BB!
好运2008

17-01-17 21:01

11
同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1-17 17:57

11
唐婉儿,被盗号了?你啥时候变的这么淘气了?[quote]原贴由唐婉在2017-01-17 17:14:36发表
好羡慕炒股有两个手机的人***
好运2008

17-01-18 14:04

10
刷什么存在感?靠!

别以为好脾气的人就不会发火!
说事实,不造谣,你随便玩!

狗嘴乱喷,就不是人的行为了!
晕倒的郁金香

17-01-17 22:28

10
我比她辛酸几倍,只是没有能漂亮得让大佬心疼。呵呵
小巨蛋

17-01-17 20:14

10
浙江人,加杠杆倒是不多,但做生意都很胆识,当地也有非常好的经济环境,全民理财意识很高,民间借贷非常昌盛,有闲钱的都会想到去放贷款,民众收入提高的同时,也缓解了许多企业的用钱之急。整个商业氛围非常浓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