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17-01-17 12:04 122789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 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运2008

17-01-17 12:49

31
呵呵!好多人点亮这一句。
不知道女孩子的父亲混不混桃谷?
如果万一他也混桃谷,看了这个点亮跟帖,会哭吗?

我想替你女儿劝你一句:期货,真的离不开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1-18 11:19

27
这个故事,虽然是真实的,但是像一篇小说,每位读者都会有自己的解读和理解。

从我的角度,我是佩服并欣赏这个女孩的:

1,坚强
2,有天赋
3,这么小年纪都已经知道牛市才能赚钱,熊市可以放下自尊去卖保险挣生活费。试问淘股吧的职业股民,有几个人有这样的勇气?
好运2008

17-01-25 11:38

20
好运哥喜欢写文字玩耍,和你喜欢打游戏,喜欢泡妞是同样的爱好。如果你会这样思考,就能理解了。
我讨厌代客理财,不喜欢在现实中会见网络里的朋友,因此我在论坛玩耍不会动任何人的奶酪,请喜欢捣乱的人不要把矛头指向我啦!
在论坛写帖子玩耍完全是一种爱好,爱好,懂吗?

没有任何目的。如果大家和我一样抱着娱乐心理看我的帖子,我会玩得更开心。

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1-18 13:57

18
你看过我的账户了?你问问我*里的1000多人,是你这样胡说八道的吗?就你这样的亏货,我都不屑赚你那点屁钱![淘股吧]
你这样的智商,怎么就这么好意思来跟我的帖子?要脸吗?

胡说八道的家伙!睁开你的眼,看看我昨天买什么票!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1-17 20:22

18
@光大庆春孙哥 孙哥好!不敢不敢!我只有被你收割的份!
好运2008

17-01-17 14:29

18
刚刚的聊天。
你觉得好运哥会玩虚假的东西吗?
我不懂预测,但从来不否认有人具备这样的天才。
这小姑娘是上周四提前预测17号见底发给我验证的的。

神奇吗?

.
好运2008

17-01-17 20:06

15
好运哥小地方呆太久了!没见过什么世面,看来闹笑话了!
我是不是应该响应淘友们的号召?
约她开房聊聊怎么预测行情怎么运用杠杆?

这样大家是不是会更欢乐些?

:))))
不死鸟韦一

17-01-17 13:01

15
财产少了一半,老婆还在,也挺惨的。
jiajia5002

17-01-18 18:00

14
楼主,其实你不亮我都能猜得到, 你会说你买了皖天然气。当然咱无依据不能说你造假。但是倘若你之前亮出来,便没有了真假之虞。 你别以为我是激你想看你买什么股票然后跟风, 不亮本身就表明你没信心,你没信心的票咱还敢跟么?!不亮光说,有个好处,就是自己怎么说都是对的,都是对的不成了神吗。大家都知道这市场没有神。刺客,自由炒股这样的判断错的时候,都是十几个点的亏,但是并没人因此敢看低他们的水平。 你这样总是对的人,也未必会赢得别人的敬仰。话糙理不糙,希望楼主可以听得进去里面的道理。端着有时候也挺累的。话说多了,得罪!但我既不是水军,也不是喷子。拉黑就拉黑吧。
好运2008

17-01-18 14:15

14
不好意思,上火了!不应该发火的。

怎么调侃都行,好运哥不是玩不起的人!但是你至少不能来我的帖子里造谣吧?
心理阴暗,关起门在你家随便阴暗去,为什么要来我的帖子造谣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