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有没资金曲线啊?可以发来看看吗
2
这个倒是和钱多少无关,就是心态,你只有10万一直割也就剩几千,但是这个几千你还能继续买在做回来,再输再赢,就是宽幅震荡等待突破了。精神压力倒是和这个无关,股市就是摧残你的自信。你能抗住就是是好汉,没抗住也正常,认了好好工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田搞什么鬼?9700+9700+9700+90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钱真的可以任性,每天闭眼乱买,亳无精神压力!
0
年轻就是好,可以大胆试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难做你胆子也大啊
0
只奢求给个跑路的机会,再次闷杀,年前就空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是的,20万左右,一年时间,几乎每天都是割肉,最低八千吧。
我最先练的就是割肉,这是市场给予的恩赐,纪律和快刀都是那时候练出来的。
超短真的不容易,切勿盲目模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恩明天大概率走成中华也就瞎了 就看市场氛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