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货铺还是专卖店?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间歇性实盘贴)

17-01-04 15:47 288944次浏览
静静与骏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市场环境真不错,今天量也出来了,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国改、混改、XX改集体出动,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3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静与骏骏

17-01-13 14:00

0
买的时候都想赚钱的,可能就是氛围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静与骏骏

17-01-13 13:57

1
证券市场中大家都是被情绪驱使的,你选股再牛逼,被情绪驱使了,也赚不到什么钱,但是行情好可以赚钱。选股不行再有情绪,彻底歇菜
静静与骏骏

17-01-13 13:52

0
兄弟知行合一难啊。很多事就算知道也要上,99.99%的人是这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来自芜湖东埂

17-01-13 13:47

0
拉起来再砸,对市场人气伤害最大。人心散了
a89697460

17-01-13 13:45

0
有这种感觉是因为你妖股上的少。妖股时而烂板烂的一塌糊涂,时而加速上行,抱着捡便宜的想法碰到要加速的时候就会被甩下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一千次

17-01-13 13:43

0
真的不容易。换个环境就是抢银行,可惜现在的大环境太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之大肉

17-01-13 13:37

0
我不能理解,2346,2300这些天一直封板打开封板打开,这么大概率还不能算明知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静与骏骏

17-01-13 13:32

0
148明知能涨我就不走了,算了学艺不精继续练。资金曲线就算了,都是学交流,自己心里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大家继续努力。
静静与骏骏

17-01-13 13:29

1
明知就没有穷人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只是买个自己认为自己知道的确定性,高吸低抛我也一直这么干,如果有“明知”就没穷人了。我能理解黑暗的想法我也是这样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之大肉

17-01-13 13:24

0
打板我能理解,可不明白的是,几乎明知道2300几乎不会一直封板,如果看好,为啥不等过会儿开板时八个点时再买。说2300会开板感觉真不是马后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