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的时候都想赚钱的,可能就是氛围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证券市场中大家都是被情绪驱使的,你选股再牛逼,被情绪驱使了,也赚不到什么钱,但是行情好可以赚钱。选股不行再有情绪,彻底歇菜
0
兄弟知行合一难啊。很多事就算知道也要上,99.99%的人是这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拉起来再砸,对市场人气伤害最大。人心散了
0
有这种感觉是因为你妖股上的少。妖股时而烂板烂的一塌糊涂,时而加速上行,抱着捡便宜的想法碰到要加速的时候就会被甩下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的不容易。换个环境就是抢银行,可惜现在的大环境太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不能理解,2346,2300这些天一直封板打开封板打开,这么大概率还不能算明知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48明知能涨我就不走了,算了学艺不精继续练。资金曲线就算了,都是学交流,自己心里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大家继续努力。
1
明知就没有穷人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只是买个自己认为自己知道的确定性,高吸低抛我也一直这么干,如果有“明知”就没穷人了。我能理解黑暗的想法我也是这样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打板我能理解,可不明白的是,几乎明知道2300几乎不会一直封板,如果看好,为啥不等过会儿开板时八个点时再买。说2300会开板感觉真不是马后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